南京艺术学院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信息公示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74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厅[2009]1号)要求,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进入单位自评信息网上公示阶段。

  自评信息公示是教育部下发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2020年)确定的主要评估程序。其目的是加强社会监督,促进办学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特别是推动办学质量和效益好的办学单位形成更好的社会声誉,发挥其示范引导作用。

  360直播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信息和办学情况简介,请点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0_1&jlbh=9132进入相关页面查看具体项目公示信息,公示时间为7月6日至7月18日。

                                                     国际交流处

2020年7月6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