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举行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49

12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南艺感谢您”——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领导李向民、李彤参加仪式,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校工会主席李晖主持仪式。

李向民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退休教职工们多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南艺108年的辉煌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南艺同行共进。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李彤介绍了2020年退休教职工情况,荣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为他们献上鲜花,校领导为每位荣休教职工戴上印有南艺logo的红围巾并颁发了荣休纪念盘。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吉爱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卓作为原部门领导代表发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海玲表示将积极做好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教职工在南艺大家庭里生活的越来越幸福。

座谈中,荣休老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对学校及领导长期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为顺利完成职业生涯而感到高兴和自豪。(工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