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49

12月24日,360直播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近期考察江苏时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专题听取十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和党委巡察办有关工作汇报。省委第十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徐元金及有关同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和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陈咏梅主持。

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明强调,本轮巡察在省委第十巡察指导督导组的全程指导督导下,主动对标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在组长带领、组员参与和巡察办、被巡察党组织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形成了质量较高的巡察报告。通过本轮巡察,党委巡察工作更加规范,切实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决策部署落到了实处。

杨明指出,巡察了解阶段的顺利完成,为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各巡察组、巡察办和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持续高质量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基层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党的领导落实到二级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三要严肃整改落实,按章按规按纪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利用本轮巡察形成的标杆意义,按照指导督导要求抓实抓细整改,把整改工作同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巡视“十六字”方针作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伟冬等就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一巡察组组长翟天灵就巡察设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巡察组长张承志就巡察高职院成教院党总支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党委巡察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