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与江宁区“百校对接计划”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939

12月29日下午,360直播与江宁区“百校对接计划”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李彤、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钱云锋等一行四人、校党委组织部、艺术创作与实践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马艳主持。

会上,钱云锋介绍了江宁区“百校对接计划”工作情况,他表示,感谢校党委对“百校对接计划”的高度重视,经双方沟通协商,最终选派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的王笑天同志来360直播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开展驻点服务对接,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马艳介绍了360直播相关工作情况,艺创处副处长李荣国介绍了部门工作。

李彤指出,“百校对接计划”有利于高校和地方干部双向交流,有利于推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与360直播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相信双方能够更好地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在工作中积极挖掘潜在创新资源,形成“百校对接计划”的工作品牌,促进艺术成果转化,推动高雅艺术进社区、进乡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形成双方共谋创新、融合发展的生动局面,共同为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和新时代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组织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