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0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机关第三党总支于3月30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支全体教工在线上参加大会,党总支书记奚协作学习动员。

奚协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摆在首位,自觉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学习教育。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有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实际成效。在学习过程中,应当理解“为什么学”,充分发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弄懂“学习什么”,不断提高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掌握“怎么学习”,不断提升在学做合一中锤炼真本领。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做到“学用合一”,及时解决业务工作中的难题、师生关心的问题。

今后党总支将以党支部为依托,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展现机关三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关第三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