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大型歌咏文艺演出全体师生动员大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398

4月7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大型歌咏文艺演出全体师生动员大会。校党领导张捷,学工处处长仲社,艺创处处长金捷,舞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参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主持。

舞蹈学院副院长许薇首先介绍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整个演出中,能秉持南艺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争光;在排练中戒骄戒躁、虚心学习,注意安全、讲文明、守纪律。金捷表示,此次活动是基于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各位演职人员不仅要展示专业的实力,更需要有合作的精神。仲社告诫大家要珍惜此次接受党史教育、献礼我党百年华诞的机会,珍惜相互学习交流、打磨技艺的时光,珍惜作为南艺学子代表母校出征的荣誉与担当。

张捷强调,作为全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的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具有演出规格高、政治站位高、艺术水准高三大特点,南艺能被选中参加这么高规格、高站位、高水准的大型文艺演出,不仅是省里对南艺的信任,也是对舞蹈学院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投入到排练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舞蹈学院最精湛的艺术表现力去展现南艺人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宝贵的机会,在排练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能全身心地投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地进行排练和演出。

张捷表示,学校会在各方面全力保障舞蹈团队的演出,希望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组织好、相互配合好学生学业和排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安全防护工作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全体同学要进一步的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此次政治任务能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献礼!(舞蹈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