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36

4月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

会上,马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和南艺校院两级中心组党史专题联学会议主要精神。随后,她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工作大局;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办实事,心系师生解难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