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在“声音学院奖”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52

日前,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声音学院奖”线上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360直播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学生在本届“声音学院奖”中共斩获1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全国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动画短片《稻草记》位列影视类动画短片组一等奖第一名,取得了零的突破。此外,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范翎、黄悦谷、高杰老师获得第六届“声音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奖、360直播获得优秀院校组织奖。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学院奖”于2015年设立,是目前国内高校声音艺术领域的最高奖,目前已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山西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了五届。该项赛事旨在加强对声音艺术专业人才的培养,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加创作实践,进一步使专业教学与行业发展接轨。本届“声音学院奖”评委阵容强大,由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影基地、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等业界专家及高校专家组成;参赛院校众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高校纷纷选送优秀作品参赛。

通过参加本届“声音学院奖”活动,不仅促进了360直播声音艺术相关学科的教学与创作,更进一步扩大了360直播在国内声音艺术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传媒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