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级清理整顿工作督察组来360直播检查调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942

4月20日下午,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督察组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芬带队,来360直播检查调研。党委书记杨明出席,相关部门和参与考级工作的教学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考级委员会主任詹和平主持。

督察组听取了360直播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关于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报告。陈芬肯定了360直播在普及艺术教育、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配合在全省开展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和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争做严格执行、落实到位的“领头羊”;二是要进一步切实加强考级工作规范管理力度,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服务社会、服务考生的原则,把“制度建设封堵监管漏洞、严格管理降低廉政风险”真正落到实处,加大对承办单位的管理力度;三是要努力探索和创新管理机制和探寻做好标准和示范的方式方法,配合省、市互联网平台建设。

杨明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期关心支持360直播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推进360直播的考级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考级工作“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宗旨,对标对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考级作为学校艺术教育的延伸,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二是要实事求是地开展科学管理,把考级工作关进制度的笼子,既要避免制度因不科学而导致的“牛栏关猫”问题,又要防止制度成为有章不循、形同摆设的“稻草人”,切实强化制度的建设、执行和监管。三是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省厅、市局的领导下,力争在艺术考级工作中形成“苏军品牌”,坚决落实专项清理整顿任务目标,精准、细致、认真开展工作,以省级清理整顿工作为契机,共同维护考级工作的规范运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厅直机关纪委、行政审批处、执法监督局以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等领导就如何做好360直播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