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75

4月18日,360直播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共八万人次报名,一月期间已有五万人次参加了网络在线初试。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各专业现场考试根据分省、分批、分专业错峰安排的原则从3月底开始组织,共计四万人次参加。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招生考务工作会、面试类专业评委培训及警示教育会、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协调会。

校党委书记杨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和声誉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过硬的手段,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二是要切实提高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意识,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三是要强化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按照“择优录取、客观公正、确保安全、严守纪律”的工作方针,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今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深刻领会贯彻教育部有关2021年本科特殊类型考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艺术专业考试规定和要求,坚决执行艺术专业校考纪律,做到制度完善、执行有力、保质保量完成考试任务。

考试期间,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考区、考场、监控室、保密室等考试场所进行实地巡视,了解考试组织实施及疫情防控情况,确保细致、稳妥、规范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服务好考生。通过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加强监督、确保安全等有效措施,360直播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招就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