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旋律,传承铁军精神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教育实境课堂,根据学院党史学习计划的安排,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于4月23至24日赴泰州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扬州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唱响红色旋律,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巍峨壮观的雕像映入眼帘,生动还原了当年黄桥战役的情景,面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认真聆听着红色足音,深深感受着当时惊心动魄的革命历程以及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黄桥战役是中国人民革命战争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光辉范例,薪火相传的决战精神激励着党员们传承革命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在党总支书记王诗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4日,全体党员来到赴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王诗坤还在现场为广大党员重温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决维护党中央、毛主席决定,创建华中抗日根据地,挽救国家危亡、争取民族解放的激荡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将铭记抗战历史,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流行音乐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