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专家组来360直播检查研究生自命题保密安全专项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48

4月29日上午,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专家组在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带领下,来360直播检查研究生自命题保密安全专项。校长刘伟冬出席,党院办、纪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处王晓俊处长主持。

专家组一行四人听取了360直播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命题保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保密室、设备及管理台账,同时随机抽取相关学院命题教师进行座谈。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360直播研究生自命题保密安全工作在试题库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招生相关改革等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同时针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伟冬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长期关心支持360直播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继续规范自命题管理、加强命题教师的保密意识教育,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乃至学校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研究生培养单位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360直播研究生招生保密工作机制。(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