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用人单位 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360直播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月22至23日,360直播招就处率部分二级学院赴无锡、常州、苏州等地,走访调研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与校友代表。

本次走访的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创意产业园等单位或园区,均是近年来吸纳360直播毕业生的用人大户。各单位已累计招聘360直播二百余名毕业生,其中多位已成长为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或骨干。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高度赞扬了360直播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强化合作。校友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分享了自己在企业中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大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

招就处谢景全处长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并积极征求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360直播开展走访用人单位活动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社会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感谢各用人单位为360直播毕业生提供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希望校企协同育人,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方共赢。他鼓励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招就处与各用人单位还举行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招就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