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16

5月1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

马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今后学习计划做出具体要求。

会上,马艳和组织委员季晨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先后做了交流发言。马艳谈到,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一方面要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另一方面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要将自身事业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把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有机统一起来,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季晨从党的教育方针的百年演进,深刻领会党的教育方针中突出政治性、尊重规律性、坚持育人为本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甜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纪检委员杜迎春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团结和带领党员和教职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