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两名同志荣获南京市2023年度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研、校园安全保卫大队一级警长章晓冬来校为荣获“2023年度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的校保卫处李祥、黄天赐颁发荣誉证书。

李祥现为保卫处副处长,他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和“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维护校园安全为己任的工作目标,在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工作中,履职尽责,持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天赐现为保卫处治安交通科副科长,主要负责学校大型活动安全、校园治安、校内交通、保安队日常管理等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坚守在南艺保卫工作一线,心系师生、服务群众,恪尽职守、实干担当,有力服务保障南艺校园的平安稳定。

两位获奖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我、尽职履责,再创佳绩。(保卫处)


最新动态